结合行业与产业特征,推动人才评价、选拔、培养与职业发展的一体化,建设符合企业自身人才优势的素质能力评价体系模式,如三维双轨人才培养体系、52E人才评价体系。

多年深耕人才战略研究,构筑体系思维,确定明晰方向,用心输出智力,致力客户所需。着力为政府机关、事业单位、大型国有企业成功完成了一系列研究课题,帮助用户厘清现状、直击关键源头,提出战略洞见。

依据以往积累的丰富经验,可以承担各地政府和大中型企业提出的各类人才课题研究工作,全面助力人才发展。

三维双轨人才培养体系

三维双轨人才培养体系,是为企业人才发展提供的精益培养项目。整个体系以手册为指导、地图为支撑、平台为依托,配套师资、课件、教材、试题等资源库。优化人才发展结构,提升人才素质能力,全面助力人才发展。

52E人才评价体系

52E 人才评价体系,是人才评价一体化解决方案。在整个体系中,组织、标准、题库、 制度、方法5大体系优化联动,动态发展、成功度分析2大机制协调发展,人才评价E化平台作为载体支撑。全面推动人才评价、选拔、培养与职业发展的一体化实现,助力企业成就卓越。

5大体系

核心:标准体系
基础:题库体系
保障:制度体系
工具:方法体系
载体:组织体系

2大机制

动态发展机制
成功度分析机制
 
 
 

E化平台

人才评价化平台
 
 
 
 

电话:400-838-0206

扫描二维码
关注我们

合作
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