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价认证

中共中央办公厅、国务院办公厅印发《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》指出,人才评价是人才发展体制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,是人才资源开发管理和使用的前提。建立科学的人才分类评价机制,对于树立正确用人导向、激励引导人才职业发展、调动人才创新创业积极性、加快建设人才强国具有重要作用。

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根据指导意见精神,提出了建设职业素质评价人才库的工作方针和工作目标,协会本着促进职业经理人才的供给平衡,推动职业经理人才认证评价,营造职业经理人才良性生存环境的目标,建立科学的人才评价机制,采用科学的人才评价方法,使用多角度评价工具,为打通人才培养、人才开发到人才引进等环节的人才价值链。

职业素质评价人才库,是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重点打造的人才数据平台,依托各类职业院校和各行业提供的人才数据,将云计算、大数据挖掘分析技术,运用到人才测评、人才培养、人才管理、人才开发和人才引进等体系中,通过人才信息收集,人才素质测评,人才履历分析,职业技能评价等方式进行信息整合,从而构建精准的人才画像。

职业素质评价打通了人才开发和人才引进的通道,使得人才求职和精准就业实现完全信息对称成为可能,职业素质评价主要针对人员的素质能力,性格特点,发展潜力等方面进行评价测评,帮助个人了解个体特点,获取发展建议,获得名企内推等服务,个人还可获得《职业素质评价证书》。

职业素质评价服务对象

证书样本

联络与咨询

联系方式:18516856618   13522689245         电子邮箱:wy@capmtest.com.cn

合作咨询请扫描下方二维码:

电话:400-838-0206

扫描二维码
关注我们

合作
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