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策背景

中共中央、国务院印发的《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》提出: “优化标准化治理结构,增强标准化治理效能,提升标准国际化水平,加快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标准体系”“加强我国标准化专业人才培养培训,造就一支熟练掌握国际规则、精通专业技术的职业化人才队伍, 建设国家标准化高端智库,未来标准化人才的培训和培养将成为人才 培训的重要领域。”。

2023年3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印发了《国家标准管理办法》,2023年11月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、教育部、科技部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五部委联合印发《标准化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(2023-2025年)》,共同就“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标准化人才,贯彻实施《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》和《国家“十四五”期间人才发展规划》”提出要求。

国家一系列政策精神的出台,意味着标准化工作已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,在支撑我国社会发展和经济发展中占据重要地位,建立一支由标准科研人才、管理人才、应用人才、教育人才和国际标准化人才构成的合格的标准化人才队伍,将在推进我国经济建设持续发展、深化改革成果、促进行业建设,以及提升核心质量和服务水平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。

未来发展

课程设置

课程收益

课程指引

学习形式

采用线上+线下的模式进行授课,以线下为主,其中线下培训 6天,线上 4 天,精心组织国内国际知名标准化专家和人力资源专家进行授课。

专家授课采用中英文结合的方式,以中文为主,部分采用英文。

国际对标

邀请国际人力资源标准专家演讲和座谈,主题围绕ISO/TC 260 国际人力资源标准的引进、融合和应用,我国人力资源标准的输出和推动对国际人力资源领域的影响。

配备中英文的内容传译,支持具备合格英文听说能力的学员,与国际人力资源标准专家无障碍交流。

报名指引

目标学员

电话:010-67757678

扫描二维码
关注我们

合作
咨询